cp磕起来!!

【凡杨】2020年的第一天

别的cp都有新年贺文,我们的cp虽然冷,但是也不能丢了排面!!


本来准备写磊杨的,但是磊杨已经有了,那就换成凡杨吧。欢喜冤家什么的真的很有爱!!


还好,今天还没过去,大家新年快乐!!


以下正文:


2020年的第一天,季杨杨是被热醒的。


方一凡的睡姿多年如一日的差,在睡梦中手脚并用缠到季杨杨身上。房间里暖气开得足,方一凡又天生体温高,害得季杨杨做了一晚上被架在火炉上烤的噩梦。


方一凡砸吧着嘴睡得很香甜,再对比自己做了一晚上噩梦,早上还被热醒的悲惨经历,季杨杨一气之下想要伸腿踹过去。结果刚抬起腿,全身的骨头和肌肉都开始抗议,疼得季杨杨差点叫出声,不得不终止报复行动,方一凡也因此躲过一劫。


两个血气方刚的少年情侣,在昨晚第一次完成了生命大和谐。当然,这只是床上运动的一种委婉表达,事实上他们的床上运动过程并不十分和谐。


俩人从认识起就不对盘,季杨杨嫌弃方一凡贫嘴贱舌,方一凡又看不惯季杨杨的少爷做派,俩人互相看不顺眼,最严重的时候甚至还在全校学生面前打了一架。21世纪哲学家王境泽靠“真香”定律红遍大江南北,究其根本,就是因为这个定律的普适性,即所有人都逃不开该定律,“真香”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季杨杨和方一凡也不例外。


对手变情侣什么的不管在电视剧还是小说里都是很常见的桥段,但是不一样的是,别的对手成为情侣后就能恩恩爱爱,卿卿我我,而方一凡和季杨杨这对还是一如既往的互不服输,包括在床上。


还没见面时,俩人一个在德国慕尼黑,一个在中国南京,隔着七个小时的时差都能为第一次谁在上而在微信上吵个不休,见面后干脆直接床上battle。


眼看着都快十二点了,上下问题还没解决,心急的方一凡干脆抛出杀手锏“我看了很多片子查了很多资料理论知识很丰富,你呢?”季杨杨闻言收回了卡在方一凡脖子上的手。行吧,那就你来吧。俩人都是第一次,总得有经验的来吧,理论经验也是经验不是?


第一次床上battle,方一凡靠脸皮厚(季杨杨说的)取胜,可喜可贺。


方一凡简直不能更有仪式感,据方一凡所说,“跨年如果不是在身上跨,那将毫无意义”,所以别人家0点跨年敲钟的敲钟,放烟花的放烟花,许愿的许愿,而他却偏偏选择了一种会被打马赛克的运动,当然,也是由于他的坚持,所以俩人才能在0点之前开始运动,否则的话,俩人会在床上打一晚上也说不定。


都是20岁小年轻,再加上又都是第一次开荤,所以难免有点激烈,好在方一凡理论知识够丰富,前戏做的也足够,倒也没受什么伤。但就算是这样,季杨杨看着睡得香甜的方一凡还是气不打一处来,暗暗发誓,下次一定要攻回来。


季杨杨躺了一会就觉得饿,看了看手机已经10点多了,准备使用暴力叫醒方一凡。可能是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方一凡恰恰在这个时候醒来,一把抓住了季杨杨将要落在自己脸上的手。


“你是不是要趁我睡着打我?”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季杨杨否认三连,附赠了一个微笑。


怕方一凡再不依不饶,季杨杨赶紧说:“十点多了,好饿啊。”


天地良心,季杨杨说这句话本意只是转移话题,而且他说的“饿”是真的肚子饿,没想到方一凡这个脸皮厚的,竟然双眼放光“饿了?来,吃我啊!!”说着就要往季杨杨脸上凑,当然也毫不意外地被季杨杨一巴掌打飞。


“滚去洗漱!!”


“唉新年第一天没有香吻不说还被打,好歹我昨晚也劳动了好几个小时呢,爽的时候亲亲抱抱,爽完了就把我一脚踹开,无情啊,有没有天理啊~”


不得不说方一凡这半年的表演课上得还不错,声情并茂的,就差几滴眼泪了,可惜,唯一的观众季杨杨不为所动,压根没理他,自己摸出手机叫外卖。


方一凡就是典型的小孩子心理,如果季杨杨理他了,他可能还会再闹一会儿,但是季杨杨不理他,他就只能委委屈屈地去洗漱。


季杨杨躺着无聊,摸出方一凡的手机想打个游戏,结果刚按亮屏幕就被雷到了。


“方一凡,你这锁屏什么鬼,满屏绿色可还行?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


“呸呸呸,瞎说什么呢,新年第一天说这个多不吉利。我昨晚刚换的,新的一年要一路绿灯。”


季杨杨撇撇嘴,对方一凡的论调非常无语,解了锁,得,壁纸又是满屏骚红。


“你这红又是什么意思?”


“红红火火啊。”方一凡叼着牙刷从卫生间探出头,被季杨杨赏了一个白眼。


被方一凡的锁屏和壁纸刺激地毫无打游戏的心情,看着外卖也快到了,索性坐起身准备穿衣服,结果刚坐起来就被洗漱完飞奔过来的方一凡扑倒在床。


“来来来,亲一个亲一个,新年第一个亲亲。”方一凡嘟着嘴就往季杨杨脸上凑。


“等……”


季杨杨刚说出一个字就被方一凡堵住了嘴,只能挥着双手拼命挣扎,表达抗议。好不容易等方一凡亲够了,尽兴了,季杨杨觉得自己半条命都没了。


看季杨杨半天也不说话,方一凡以为季杨杨生气了,而且估计气得不轻,脸都气白了,二话不说,直接在床上跪下。


“杨杨对不起,大不了,大不了你亲回来?”


季杨杨伸出一只手指,颤抖地指着方一凡。方一凡赶紧拉住,讨好地摩挲季杨杨的手背。


“我……我的腰……”


可怜的季公子,由于前一天晚上的床上运动正腰酸背疼呢,又被猛得按倒在床,造成二次伤害,不得不在床上度过一天。而罪魁祸首方一凡为此端茶倒水一整天不说,还在三天后被恢复过来的季公子暴揍一顿,可以说是非常大快人心了。


2020年的第一天,也是并不愉快的一天呢。


在床上躺着的季杨杨如是说。


在床下跪着的方一凡如是说。

评论(16)
热度(27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