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磕起来!!

【磊杨】一觉醒来多了个男朋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部电影,叫《二十八岁未成年》,17岁的灵魂,28岁的身体,很有意思。我用了那部电影的设定,概括来讲就是18岁的季杨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跟刚见过面的转学生林磊儿睡在了一起,而且还是情侣关系。

 

这个设定我很早以前就想写来着,只不过没动笔。本来想的是凄凄惨惨风,一觉醒来自己男朋友不认识自己了,能不惨吗?但是今天动笔的时候又想着快过年了,应该欢快一点才对,所以临时决定改成沙雕风。 

 

一发完,有点长,害得我写到最后实在是不耐烦了,就草草收了个尾。我真的不适合写长的。 

 

以下正文:

 

季杨杨醒来的时候敏感地感觉有哪里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非要具体点形容的话,大概是……床更软了?被子的触感好像也不太一样?不对,应该还有哪里不一样。季杨杨说不上来,想了一会儿也没想出来答案,索性不纠结了,看房间里还漆黑一片,应该还早,决定翻个身继续睡。 

 

等等,这是……季杨杨刚动了一下身子,还没完成翻身动作,就感觉到一只手从自己的睡衣下摆伸了进来,在腹部缓缓揉捏,季杨杨瞬间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夭寿啊,撞鬼了!!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季杨杨闭上眼,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现那只手还是没离开,又开始念叨各种乱七八糟的,什么“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啊,“急急如律令”啊,“阿弥陀佛”啊,“阿门”啊,管他什么道教佛教还是伊斯兰教,玉皇大帝释迦牟尼还是真主安拉,挨个念叨了个遍,但很明显,都没什么卵用。不,还是有点用的,如果那只本来在腹部的手移到了后腰处算的话…… 

 

季杨杨还在思考还有什么方法时,那只手竟然缓缓往下?

 

喂,这感情还是一色鬼?这下季杨杨也不管什么害怕不害怕了,被杀死总比被非礼好啊!士可杀不可辱!季杨杨在心里呐喊了一声,然后鼓起勇气,把那只眼看着就要触到应该打马赛克的地方的手揪了出来。 

 

啊啊啊啊我碰到鬼了啊,他肯定会杀了我的,鬼先生,您能不能不要让画面太血腥啊,我妈妈绝对会吓死的!!不过原来鬼的手不是冰凉的?可见神话故事里都是骗人的!! 

 

乱七八糟的想了一通,准备迎接死亡了,身边却传来一声笑,然后季杨杨就感觉到自己被一具温热的躯体揽在了怀里。

 
 

“杨杨,你醒了?” 

 

等等,这声音……有点耳熟啊,但是一时还真想不起来是谁。季杨杨做了个深呼吸,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稳点,免得在这只鬼面前露怯。

 

“你是谁?”

 

很好,够冷酷,气势没输,季杨杨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赞。 

 

那只鬼疑惑地“嗯”(二声)了一声,然后收回了环着季杨杨的胳膊,往旁边挪了挪,打开了灯。 

 

“你是……林磊儿?” 

 

眼前的人季杨杨是认识的。林磊儿嘛,方一凡的天才大熊猫表弟,今天(也可能是昨天)刚转来他们班。但是…… 

 

“你怎么会在我床上?” 

 

林磊儿皱了皱眉,似乎很不理解他为什么会这么问,但还是回答道:“这不是我们的床吗?” 

 

季杨杨这才低头看了看,的确,不是自己的床,又看了看四周,也不是自己的房间。等等,床头柜的闹钟,八点?不对啊,今天是要继续考试的,就算自己睡过头了,那爸妈也应该来叫一声啊。难道是闹钟坏掉了,时间不对?季杨杨从枕头下摸出手机,想看看时间,结果一拿到手里就吃了一惊。这部手机屏幕未免太大了吧?季杨杨一边腹诽,一边按亮屏幕。 

 

我靠?2028年9月2日?

 
 

“所以。。。现在真的是十年后?”

 

“你已经问过我十遍了,是的,现在是2028年。”

 

苍天啊,原来穿越是真的存在的,果然艺术来源于生活,季杨杨为自己当初对那几部穿越剧的鄙视道了个歉。但是,人家都是穿越后才开始谈恋爱的,怎么自己就被直接安排了一个对象呢,还特么是男的?季杨杨不敢,也压根不愿相信自己有了对象,还是个男的,而且还是林磊儿这个事实,直到林磊儿打开自己妈妈的朋友圈。

 
 

妈妈从2019年开始,每年1月1日都会发一张合照,配文——全家福,前几年还是只有他们三个人,从2023年开始,合照上多了一个林磊儿。林磊儿又拿出季杨杨的手机,解锁(喂,我的手机为什么还录有你的指纹),打开微信,搜索联系人“方一凡”,打开对话框,贫嘴贱舌的是方一凡没错,但是他叫自己……弟妹?

 

“不应该是妹夫,呸,弟夫吗?”你看季杨杨这人,震惊后纠结的竟然是称呼,可见男人的尊严有多重要。

 
 

林磊儿点头,“表哥就是贫嘴”。他也不与季杨杨争辩,小姨父说过“面子哪儿有里子重要”( @阿叹 说的)。

 
 

季杨杨看了看坐在旁边的林磊儿。

 
 

这么一看,十年后的林磊儿跟自己认识的那个林磊儿真的很不一样。虽然刚认识一天,但是季杨杨记得很清楚。那个林磊儿看起来傻乎乎的,内敛、羞涩、不善言谈,可能是因为刚从福建过来,整个人很局促,显得与同学们格格不入。但是眼前这个林磊儿,虽然外貌上并没有太大改变,但是气质完全不一样,斯斯文文的书卷气,身上有着很让人心安的自信感,哪怕以同性的眼光来看,也是个很优秀的男人。

 
 

但是不是男朋友啊!!

 
 

虽然季杨杨前18年对女生毫无兴趣,只爱车,但是这不意味着他就会找一个男的啊,如果男和女非得选一个的话,季杨杨还是愿意找一个女孩子的,女孩子香香软软,男孩子有什么好呢?

 

大概是季杨杨脸上的表情太过悲愤,林磊儿伸出手,想给他一个安慰的抱抱,结果刚伸出手,还没碰到季杨杨的衣角呢,季杨杨就本能地后退,躲开了。

 

看到林磊儿眼里的受伤,季杨杨也有点不忍心,一觉醒来,男朋友就不是自己认识的男朋友了,他心里会很难过吧?季杨杨想道个歉,告诉他自己不是故意躲开的,只是不习惯跟别人这么亲近而已,但是这么说的话,他会更伤心吧?季杨杨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态度面对这个“男朋友”,索性低头玩起了手机,省得自己说多错多。

 
 

季杨杨翻了翻这部手机的相册、微信,不难拼凑出一个十年后的自己的形象。十年后的季杨杨如愿成为了一名拉力赛车手,并且还是一位成功的拉力赛车手,现任XX车队队长,刚参加过一个比赛,现在处于休假期。事业很成功,至于家庭……从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出,十年后的季杨杨与爸妈关系很好,虽然现在分开住了,但只要有空,还是会回去吃饭,就算是去外地比赛,也经常在微信上跟爸妈聊天。再看与林磊儿的聊天记录,林磊儿现在是清华大学物理系的副教授,季杨杨不在北京的时候,俩人每天晚上都会打很长时间的视频电话,平常的对话也跟大部分小情侣一样,会分享自己的日常。又打开了一个叫“春风五子”的群,方一凡现在是个很受欢迎的青年演员,乔英子在国家航天局工作,黄芷陶跟她爸妈一样,做了无国界医生。十年后所有人过的都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季杨杨叹了口气。十年后的一切都很好,但这不是属于自己的,是属于十年后的季杨杨的,不论是爸妈,还是朋友,还是……林磊儿。

 
 

“那个。。。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啊?”季杨杨有些不好意思,虽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他“本人”的事,但他还是有种打听别人八卦的感觉。

 

“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大三那年暑假你回国,哦你大学是在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念的,你、我、表哥、英子、陶子一起去玩,我喝了点酒,然后……”林磊儿诡异地停顿了一下,脸也随之变红,季杨杨心想,坏了,酒后乱性?是我对他对了什么还是他对我做了什么?

 

“然后……我亲了你。”

 
 

哦还好还好,不用打马赛克。

 
 

等等,亲……亲了??

 

“我没躲开吗?”

 
 

“没有”

 
 

“也没揍你?”

 

“没有。不光没有,第二天你也亲了我。”

 
 

哪怕是过去了六年,林磊儿也还能清晰地回忆出那个早晨。

 
 

那天早上,他洗漱完打开房间门,准备去叫同楼层的表哥他们一起去吃早饭,没想到一打开门就发现季杨杨站在门口,也不知道站了多久。他刚想问,季杨杨就说话了。

 
 

“你酒醒了吗?”

 
 

点头。

 
 

“那你现在很清醒是吗?”

 
 

点头。

 
 

然后季杨杨就靠近,将唇印在了自己的嘴上。

 
 

被亲还没有揍回去,看来是真的很喜欢他了。这可难办了,既然那个季杨杨很喜欢他,那自己就不能跟他说分手,要不然岂不是对不起几年后的自己?但季杨杨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跟林磊儿相处,从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出,妈妈非常喜欢林磊儿,那自己现在回爸妈那,肯定要被爸妈问。不如去住酒店?这个念头刚出现,还没来得及付出行动,旁边的林磊儿倒是先善解人意道:“我知道你现在不想跟我在一起,但是你现在也不方便去爸妈那,不如就先在这住着,我住客房。刚开学,学校很多事,我应该很忙,不会总在家待着的。”

 
 

季杨杨又在心里叹了口气,这么好的人,因为自己的缘故,突然就没了爱人,呸呸呸,这话怎么就听着这么不吉利呢,跟诅咒自己似的。总之,这是个好人。

 
 

俩人没能谈太久,林磊儿就出门了,说是要去学校,下午三点还有一节课要上。林磊儿一走,家里就只剩季杨杨一个人。季杨杨无聊,在家里打了会游戏,又各个房间转了转,吃了顿外卖,最后睡了个午觉,醒来发现才两点半,查了查地图,离清华大学并不远,索性换了衣服溜达着出了门。

 

一路走,一路问,可算是找到了林磊儿上课的教室。清华大学不愧是国内TOP 1,就是大,走了一头汗的季杨杨在心里这么感叹。

 
 

季杨杨到的时候正是下课时间,林磊儿站在讲台上,好几个学生拿着书围着林磊儿,看起来是在问林磊儿问题。林磊儿一边讲,一边在纸上写写画画,从季杨杨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林磊儿的侧脸。不得不说,认真的男人就是帅啊。季杨杨在心里肯定了一下林磊儿的颜值,同时也肯定了几年后自己的眼光。

 
 

正这么想着,那几个学生就都走了下来,回了自己的座位,看起来是要上课了。季杨杨瞅了瞅,这是一个阶梯教室,学生少说也有一百来个,自己今天又穿的一身黑,应该不会太显眼,这么想着就走进了教室,在角落找了个位置坐下来。

 
 

嘿,没想到我有一天还能坐在清华大学的教室里。季杨杨摸了摸眼前的课桌。难得来清华一次,那不得吸收一下清华的学霸之气啊,自己高二期末考试的成绩可是连本科都勉强,虽然知道后来上了不错的大学,但也不能太松懈不是,万一这只是一场梦呢?

 
 

季杨杨正美着呢,完全不知道林磊儿早就看到了他。

 

其实在季杨杨站在教室门口的时候林磊儿就发现了他,本来以为他有什么事找自己,没想到他只是看了一会儿,然后进来坐下了?林磊儿有些哭笑不得,合着大少爷是来感受学术熏陶来了?

 

啊啊啊啊这讲的什么啊。季·18岁·杨·学渣·杨听了一会儿实在是听不明白,想玩会儿手机打发时间,但是看看四周,所有人都在认真听课,未免自己太显眼,季杨杨还是收回了正准备伸进兜里的手,开始跟其他学生们一样,认真盯着前方。不过学生们盯的是大屏幕,而季杨杨盯的却是林磊儿。可能是林磊儿太好看?季杨杨竟然盯着盯着就出了神,等再回过神来,旁边的学生们竟然都在整理东西。

 

嗯?下课了?

 

季杨杨正满脑子问号呢,就看到林磊儿向自己走来。

 

“想什么呢?回家了。”

 
 

季杨杨清楚地听到了旁边男生的吸气声,觉得不好意思,也不耽搁,立马站起来走出了教室。

 
 

我明天不会上清华大学论坛吧?题目就叫《林教授与黑衣小哥不得不说的故事》?

 
 

可见当代青少年的思想教育还是很重要的,动不动就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可不能行,会考不上好大学的啊喂!!

 

俩人在外面吃过饭,到家后季杨杨回卧室打游戏,林磊儿到书房敲论文。十点多的时候林磊儿进来卧室,到衣柜前拿明天要穿的衣服,临出门前季杨杨叫住了他。

 

林磊儿回头,看着靠在床头的自己的“小”男朋友。

 

“林磊儿,你是个好人,我决定和你做朋友”。

 

季杨杨说出这句话就后悔了,被男朋友发好人卡什么的,林磊儿会生气吧?没想到林磊儿竟然愣在了当场,脸上露出了一种怀念的神色,然后表情越来越奇怪,很伤感的样子,季杨杨简直以为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正要道歉,就听到了轻轻的一声“嗯”。

 
 

季杨杨这次是被闹钟吵醒的,迷迷糊糊拿过来一看,嗯?这个闹钟?季杨杨瞬间清醒了,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很好,是熟悉的床,熟悉的屋子,再拿过手机一看,2018年9月2日!啊啊啊啊我回来了!!

 
 

季杨杨立马爬起来洗漱,早饭也顾不上吃就往学校跑。到了教室发现林磊儿还没来,季杨杨这是第一次有想要赶紧见到某一个人的冲动。好在没等多久,林磊儿和方一凡就踏进了教室,季杨杨立马跑过去,无视方一凡充满敌意的眼神,对林磊儿认真道:“林磊儿,你是个好人,我决定和你做朋友”。

评论(14)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