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磕起来!!

【磊杨】论坛体:一起来看《我家小两口》(一)

一个论坛体,进度会比较慢,不是我话痨,是沙雕网友们不就是这么话痨的吗?


一起来看林教授和季车手的婚后(划掉)生活。


私设同性婚姻法刚通过。


以下正文:


1L.就是要有个小号啊-楼主 
     如题。昨晚草莓台《我家小两口》第二季开播,第一期结束后,官博说今天会再更新一个“特别篇”,主人公是一对同性情侣,这不是还有五分钟就开播了吗,姐妹们有没有一起看的?还能一起吐个槽什么的。


2L.我的cp全世界最甜
     来了来了。说起来草莓台这个策划也真是绝了,同性婚姻法刚通过,就搞了这么一出,牛逼。


3L.
     其实也挺好的,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个群体。


4L.方一凡的小话筒
     我不是很看好诶,感觉效果怎么样完全取决于请的人吧。印象里没有哪个明星出柜啊,总不至于请素人吧?


5L.
     排楼上。效果怎么样还是要看嘉宾本人吧,你们忘了第一季那对小情侣的各种骚操作了?


6L.
    有道理。而且这次竟然一点预告都没有。我也觉得不会请素人。第一次请同性,这么高的话题度,结果放出来是俩素人,节目组不得被骂死?


7L.我的cp全世界最甜
     许愿是我磕的这对cp


8L.
     同许


9L.
     那我就许愿不是我粉的那位好了,我可是女友粉。


10L.
      虽然我是妈粉,但是我也许愿不是我粉的那位。上升期啊,谈恋爱要不得。


11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在上课呢,没法看视频,姐妹们能给我在这直个播吗?
       就是要有个小号啊-楼主回复:好说好说


12L.
      天哪这是什么神仙贴!来,一起看啊姐妹们。


13L.毫无感情的杀手 
       开始了开始了,搬好小板凳


14L.
       已就位


15L.
       草莓台真的很过分诶,每次冠名商都要念这么久。


16L.
       哈哈哈要恰饭的嘛


17L.就是要有个小号啊-楼主 
       ???


18L.
       ???这个地方??


19L.
       清华大学? 难道主人公之一是清华的学生?


20L.爱学习,爱生活
       什么什么,我们学校?


21L.不考上研不改名
       楼上清华的?蹭蹭,求保佑今年考研顺利过。


22L.真的不是学渣
       蹭蹭,求保佑今年不挂科。


23L.
       蹭蹭,求保佑下个月的教资顺利通过。


24L.就是要有个小号啊-楼主
       噫是正在上课的画面,看来是清华的小哥哥没错了。


25L.
       这讲的什么啊?完全听不懂。


26L.秃头理科狗
       我知道我知道!!这是物理学专业的知识。


27L.
       哦所以主人公之一是清华物理系的小哥哥了?膜拜大佬。


28L.
       说起来正在上课的那位老师倒是挺好看的诶,而且还很年轻。


29L.秃头物理狗
       这么年轻就能在清华上课,而且还不秃头,牛逼,我等凡人自愧不如。


30L.
       我操??


31L.
       我靠??


32L.
       我日??


33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啊?怎么了啊?发生了啥啊?有没有哪个姐妹理我下?上课时候不能看视频好痛苦啊!!


34L.就是要有个小号啊-楼主
       主人公之一不是清华的学生,而是……那个老师,刚刚被28楼说年轻的那位老师。人物介绍:林磊儿,28岁,清华大学物理系副教授。


35L.
       28岁,清华大学副教授……千万别让我妈看到。


36L.
       我火速百度。林磊儿,毕业于春风中学,清华大学本硕博连读,不光是物理系副教授,而且还是清华大学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副教授。


37L.
       牛逼


38L.
       牛逼


39L.
       女娲太不公平了,造人的时候给了林教授颜值和才华,到我这怎么就随手一甩呢?


40L.爱学习,爱生活
       ???什么鬼,论吃瓜吃到自己导师是什么样的体验。


41L.
       我操,林教授是楼上导师?


42L.真的不是学渣
       妈诶,我当时要是有这样的老师,我还挂什么科!!


43L.爱学习,爱生活
       对啊,林教授是我的导师啊。作为物理系的镇系之宝,我当时可是从林教授庞大的粉丝团里杀出重围的!天哪我们一直知道林教授有对象,没想到对象会是个男的?


44L.
       楼上求爆料!林教授跟你们提起过他的另一半吗?


45L.
       同好奇


46L.爱学习,爱生活
       那倒没有啦,是我们班女孩子问过林教授有没有女朋友,林教授说不是女朋友,但的确是有另一半了。我们当时都以为是结婚了,因为是老婆,所以林教授才会说不是女朋友,毕竟林教授无名指上明晃晃的戒指呢。万万没想到,的确不是女朋友,因为是男朋友啊!


47L.
       学生:大意了


48L.
       喂,光顾着讨论林教授,没看到另一个主人公也要出来了吗?我真的很好奇,林教授这么牛逼的人物,那他男朋友该是啥样的啊。


49L.爱学习,爱生活
       感谢楼上提醒,聊的太嗨,差点忘了看节目。啊师母你快出来吧!!


50L.林教授的白衬衫
       我倒要看看是什么样的小妖精夺走了林教授的芳心。(从现在起我就是林教授小粉丝了)


【下一页】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