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磕起来!!

【磊杨】非典型性ABO(后续)

又名——方一凡的困惑


方一凡有点纳闷,怎么自家小表弟跟季杨杨的关系突然变得这么好了?


当然,不是说之前不好,只是现在好的有些不正常。有点,给给的?


比如早上,
 “小姨我今天要多拿一盒牛奶。”
 “恩?哦好啊,多喝点,学习很重要,但也要注意身体啊。”
 然后一下楼,方一凡就眼睁睁看着自家小表弟小跑几步,追上前面的季杨杨,把牛奶递给他。
 “杨杨,给,要注意身体,多喝牛奶。”
 方一凡:???


比如下午吃过饭,
 “小姨,我去杨杨家给他补课了。”
 “恩好,去吧,早点回来啊。”
 方一凡:???


比如晚上躺在床上,
 “表哥,杨杨好帅啊。”
 “恩,还行吧,比我差点。”
 “表哥,你说杨杨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呢?”
 “陶子啊,他跟陶子挺配的。”
 “表哥!!你别乱说!!杨杨不喜欢陶子的!!”
 “啊?那你觉得他喜欢谁?”
 “我……我不知道。表哥,你觉得青柠和薄荷配吗?”
 “恩?挺配的啊,挺清爽。”
 “是吧?我也觉得。嘿嘿谢谢表哥,表哥晚安。”
 方一凡:???

评论(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