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磕起来!!

【磊杨】我家小两口之季杨杨的小黑屋采访

季车手的小黑屋采访。本来是跟林教授的一起写的,结果今天写论坛体正文的时候忘记了,等想起来的时候正文已经快写完了,就也懒得改了。就当个小花絮看看吧。

 

节目组(以下简称节):买戒指这件事跟林教授商量过吗?

季杨杨(以下简称季):没有。为什么要商量?想买就买了啊

 

节:那看到林教授也掏出来一个戒指盒的时候,你是什么心情?
季:挺惊讶的,因为他早就已经送过了

 

节:听林教授说,他从高中就开始暗恋你?
季(笑):好像是这样。但是我当时没注意过。那时候我们住上下楼,和他表哥,以及同小区的另外两个同学,我们五个人是很好的朋友,他并没表现出什么不一样。

 

节:介意跟我们分享一下你们高中时候的事吗? 
季:也没什么特别的,我们的高中跟大部分人的都一样,就是上课、考试。 

 

节:那你跟林教授是怎么成为朋友的?你们好像都不是会主动交朋友的类型。
季:他是高三时候转到我们的学校的,成绩很好,包揽了大大小小考试的第一名。不过如果跟他熟了,就会发现他生活里反而有点傻傻呆呆的,很可爱。当时他表哥,年级倒数第一,我倒数第二,我俩互相看不顺眼,但你知道的,青春期的男孩子嘛,打着打着反而关系好起来了。他总跟他表哥一起,慢慢地就也熟起来了。 

 

节:听起来他当时对你来说好像并不是很特别的人,那后来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季:在高中时候我并没有往那方面想过,反而是后来不在一起了,我满世界打比赛,他有时候会来看,我才意识到的。我刚开始还以为他单纯是对拉力赛感兴趣,但是第三次见到他的时候,跟他吃了个饭,聊起天的时候才发现他根本对拉力赛一无所知。完全不了解,还从那么远的地方过来,就为了看一场比赛,怎么想都觉得有问题吧。 

 

节:知道林教授喜欢你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季:很惊讶,想不明白他怎么会喜欢我,他那么优秀。 

 

节:怎么会这么想?我听说你一直很受欢迎
季:这不一样。那时候的确有很多人喜欢我,因为我长得还行,但是他不是那种会被外在的东西吸引的人。我当时一无是处,成绩差,又叛逆,哪怕是后来做了赛车手,也只不过多了一条车开的还行的优点,但他对赛车又不感兴趣,所以真的想不明白他到底为什么会喜欢我。

 

节:那后来为什么会决定跟林教授在一起? 
季:因为喜欢啊。 

 

节:喜欢? 
季:对。不过说实话,他那么优秀的人,谁跟他相处过都会喜欢他的吧。高中时候每天忙着学习,哪有时间深入了解一个人,所以他给我的印象一直是“呆呆的学霸”,反而是后来他去看我比赛,我们偶尔会一起吃个饭、聊聊天,我才发现他有多优秀。坚定、执着、真诚、理智、有耐心,总之是个非常完美的人,这么完美的人谁都会被吸引吧,这是很正常的事。 

 

节:那当时在车上,为什么会哭? 
季(惊讶):那个也拍到了?就是突然很感慨吧,他那么优秀的人能喜欢我,感觉自己很幸运

 

节:幸运?你跟林教授说的一模一样
季(扬眉笑):恩,我们很默契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