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磕起来!!

【磊杨】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其他cp都有贺文,我们虽然冷,但也不能丢了排面啊!!

 

还好,赶在圣诞节过去的最后半小时。

 

各位圣诞节快乐!!

 

以下正文:

 

这是我跟杨杨确立关系后过的第一个圣诞。

 

我们在一起满打满算也还没有半年,期间只见了一次面。圣诞节他的学校放假,但是因为距离寒假也没多久的时间了,所以他这次并不准备回国。

 

但是我很想他。

 

学校已经进入考试周了,所有的课都已经停了,同学们都在复习,准备期末考试。清华这样的学校,人才济济,连一次小小的随堂测验都不敢马虎,何况是期末考试?本来我也应该在学校复习的,身边都是大神级的人物,就连我也不敢托大,可我实在是想他。

 

我决定去看他。

 

我订过机票后给杨杨发了条微信,杨杨回复“好的”。异地恋就是这点不好,见不到真人,对话只能通过冷冰冰的文字,而我并不能从这短短的两个字中分辨出杨杨的心情。我贸贸然过去,他会开心,还是不快?

 

我没有谈过恋爱,听表哥说是极快乐的事情。这倒也没错,能跟杨杨在一起,真的是一件顶快乐的事,比考满分、上清华还要让我快乐。但是又不全是快乐。我有时候会有点害怕,害怕这只是一场梦,醒来后杨杨还是那个高三与我不远不近的普通朋友。我不知道杨杨是不是跟我有着同样的心情,我既希望他有,又希望他没有。希望他有,是希望他同我在乎他一样在乎我,希望他没有,是不希望他同我一样患得患失。

 

我到的时候是当地时间9:15。俄航果然牛逼,下着大雪也分秒不差准点到达。大概是机舱里太温暖,我一下飞机本能地打了个冷颤,不过想到现在是在杨杨所在的城市,感觉温度瞬间高了好几度。枉我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此刻竟然也唯心主义了起来,希望今年的马原分数能够好看点。

 

一边想些有的没的,一边往出口走,然后,我看到了杨杨。

 

杨杨的身高本就不出众,又是在高大的欧洲人中,更显得娇小,但我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他。

 

杨杨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毛呢大衣,搭配黑色牛仔裤,脚上是一双短靴,整个人看起来又清俊又挺拔。我敢发誓,现在在我周围至少有四个人都在盯着他看。漂亮的东方少年似乎很受欧美人的欢迎。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到这句话,心里有些微微的酸意。我的杨杨很受欢迎。

 

“想什么呢?”我还在吃那些莫须有的醋,杨杨先走过来了,摸了摸我的脑袋。

 

离得近了,我才发现杨杨似乎瘦了点,脸颊轮廓更分明了些,显得愈发冷硬不可亲近。但我偏偏要与他亲近。我牵起他的手往外走。他的手可真凉,我将他的手放进我大衣的口袋里,悄悄换了十指相扣的姿势,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他的手背。他咳了声,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乖乖任我扣着。

 

因为时差的缘故,我很困,在出租车上就睡着了,还是到目的地的时候杨杨把我喊醒的。

 

杨杨与大部分同学一样都不住宿舍,而是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一室一厅,很干净。我想与杨杨多说说话,但实在是太困了,拉着杨杨的手就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快黑,杨杨坐在地上打游戏。屋子里暖气开得很充足,杨杨只穿了一件薄毛衣,白色的,看起来特别温顺。我很喜欢,于是我下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跟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圣诞节不愧是德国最大的节日,街道上装饰了各种各样的彩灯,每个店铺门口都摆着一棵精致漂亮的圣诞树。可惜我俩都不信基督,对圣诞节没任何感情,也没多逛,只是去吃了个晚饭。

 

吃过晚饭,一出店门才发现又开始下雪了,反正也没多远,我们决定冒雪走回去。

 

我与杨杨都是没什么浪漫细胞的理科生,下雪对我们而言就只是水蒸气凝结成小冰晶,联想不到什么“与你一起到白头”之类的情话,倒是辜负了这么好的雪。

 

杨杨家附近是一个小广场,我们去吃饭的时候还没见广场上有什么人,回来的时候竟是挤满了人,似乎是有什么焰火表演。我俩不准备凑这个热闹,正想绕过去,就听“嘭”的一声,第一束烟花在我们头顶炸开,然后是第二束、第三束。我俩抬头去看,雪还在下,并且有越来越大的趋势,纷纷扬扬的,在烟花炸开的一瞬间,雪花竟显出了耀眼的金色,混着炸开的烟花,竟像是下了一场金色的雪。

 

站在我们前面的是一对小情侣,男孩子揽着女孩子的肩膀,从背影看挺配。俩人本来都是抬头看烟花的,不知怎的竟同时扭头,面对面瞅了对方一眼,然后就在拥挤的人潮里接起吻来。

 

我正感叹着德国人就是奔放,突然右脸一暖,我扭头去看,杨杨还保持着刚刚看烟花的姿势,但嘴角却是极明显的笑意。

 

我是个容易害羞的人,身边这么多人,我不好意思做什么,但我胜在行动力强,果断拉着杨杨回家。

 

我想与他做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事。

 

杨杨的床靠窗,我们能清晰地听到窗外唱诗班在吟诵赞歌。2021年前的今天,耶稣诞生于世,为人赎罪,救赎万民,于是有了圣诞节。在这个圣洁的节日,我与杨杨却在床上肢体交缠,喘息呻吟。

 

我抚摸他汗湿的发。

 

“我们会下地狱吗?”

 

“那又怎样?”

 

他挑眉,是我最爱的张扬的模样。

 

我低头,虔诚地吻上他左脸颊的那颗小痣。

 

我不信宗教不信鬼神,但在遇见杨杨之后,他就是我唯一的信仰。

评论(7)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