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磕起来!!

【磊杨】非典型性ABO(下)

一个闻不到信息素的A,和一个所有人都以为他是A的O。


(上)     (中)


以下正文:


听到敲门声,季杨杨挣扎着从床上爬起。


所以,发情期为什么除了热以外,还会腿软啊!!


刚打开门就支撑不住摔在林磊儿怀里的季杨杨这样想。


林磊儿也被吓傻了,一手关门,一手僵硬地搂着季杨杨。


“杨……杨杨,你,你没事吧?”


季杨杨抬起眼皮,有气无力道:“你说呢?”


林磊儿这下脸是红了个透,连带着耳朵都开始发热。


季杨杨也太,太……


太怎么呢?林磊儿形容不出来。自己认识的季杨杨总是冷着一张脸,看人的时候眼角微微上挑,带着一种嘲讽的意味。他没想到平常那么冷酷的季杨杨也会有这样的一面。他喘息着,整张脸都是艳丽的红,连眼尾都晕开了一点,眼睛微眯着,但林磊儿记得他刚刚看向自己的那一眼,分明带着湿意。怀里的季杨杨那么热,那么烫,连带着林磊儿也感觉似乎皮肤都要烧起来了。


“你……”季杨杨惊讶地抬头,使力推开林磊儿,却因骤然失去支撑而摔倒在地。


林磊儿吓了一跳,连忙伸手去扶。


“你……你是Alpha?”


季杨杨真的是要为自己的悲催命运哭一哭了。


本来嘛,以为自己是Alpha,结果分化成了Omega。没关系嘛,反正有抑制剂。结果呢?偏偏这次发情期提前来。行,也没关系,楼上就住着我的Beta好朋友,我让他现在送抑制剂过来,反正他没味道,也闻不到我的味道,我们又不会互相影响。结果呢?他怎么会是Alpha!!


空气里骤然多了一股青柠味,虽然味道不重,但对于处在发情期的季杨杨就太明显了。


“啊?我,我……”


林磊儿暗骂Alpha无节操,哪怕闻不到信息素,也能被Omega刺激到。


林磊儿也顾不上解释了,从地上的袋子里拿出抑制剂就往季杨杨胳膊上打。


林磊儿自觉对不住季杨杨,作为一个Alpha,在发情期的Omega身边释放信息素,这跟性骚扰有什么区别?他可不想被Omega保护协会请去喝茶。而且,季杨杨还那么信任自己。


林磊儿一边内疚,一边扶起季杨杨,半搂半抱地把他送回卧室,然后退出来关了门。


“杨杨,对,对不起啊。”


林磊儿在卧室门外磕磕绊绊地道歉,一句“对不起”反反复复说了十好几遍。


季杨杨注射了两支抑制剂,那股仿佛要从内到外灼伤自己的燥热感才慢慢褪去。身上出了很多汗,黏腻腻的,季杨杨想去洗个澡。


卧室门被打开,林磊儿欣喜地抬头,看到季杨杨的脸色好了很多,方才放下心来。


“杨杨,我……”林磊儿还想道歉,季杨杨瞥了他一眼,面无表情道:“让开。”


“哦。”


林磊儿喏喏应了,往旁边挪了挪。


季杨杨看也不看他,径自越过他去了卫生间。


季杨杨不是要给林磊儿脸色看,他也知道林磊儿不是故意的,只是身上实在是汗津津的,他又有点小洁癖,现在只想赶紧洗个澡,没工夫听林磊儿的解释。


林磊儿坐在沙发上揪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反省,一边懊恼。


啊啊啊啊啊所以我为什么会释放信息素啊!!!就算……就算杨杨很好看,那也不能这样吧!!!啊杨杨会不会以后不跟我做朋友了吧,怎么办怎么办。


“你干嘛呢?”


季杨杨洗完澡出来发现林磊儿揪着自己的头发坐在沙发上,嘴里还嘟嘟囔囔的,脸上表情变幻莫测,一会是委屈,一会是懊恼,一会又咬牙切齿。欣赏够了这一出变脸绝技,季杨杨才坐到林磊儿旁边。


“啊杨杨,对,对不起啊。”


林磊儿本来准备好了一肚子道歉的话,结果见到季杨杨本人,还是只有干巴巴的“对不起”三个字。


季杨杨倒是笑了。


“没关系,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是……你是Alpha?我一直以为你是Beta。上次方一凡分化的时候那么重的味道,你不是没任何反应吗?”


“啊那个啊,因为我闻不到信息素,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


“啊?”


这下轮到季杨杨震惊了。一个Alpha,却闻不到任何信息素,也是有点悲催。


“杨杨”林磊儿戳了戳身边人的胳膊。


“恩?”


林磊儿往前凑了凑,“我是什么味道的啊?”


季杨杨有些心软。小可怜,连自己的信息素都不知道。想着想着就不自觉地伸手摸了摸林磊儿的头,“你啊,是青柠味的。”


“啊?”林磊儿有些兴奋,兴致勃勃地问:“那……那好闻吗?”


季杨杨有些脸红,但还是点点头说:“恩,挺好闻的。”


林磊儿笑开,又凑近了点,“那,杨杨,你是什么味道的啊?”


季杨杨有点不习惯跟别人挨得这么近,往旁边稍微挪了挪。“我?薄荷味的。”


林磊儿更开心了,连眉梢都是喜意。“啊薄荷,我最喜欢了!!杨杨一定也很好闻!!”


刚说出来这句话,林磊儿就后悔了,脸又红了个彻底,偷偷斜眼看了眼季杨杨,发现季杨杨也红了脸。


不知过去了多久,可能一分钟,也可能十分钟,季杨杨拍了下身边人。


“喂,你的信息素又跑出来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我先回家了。”


林磊儿急急忙忙站起,看都不敢看季杨杨,也顾不上告别了,飞奔离开了季杨杨的家。


“杨杨。”


“恩?”


“明天别迟到。”


“恩。”


林磊儿站在季杨杨家门外,按了按胸口,那里分明有一只小鹿在横冲直撞。

门内的季杨杨摸了摸发烫的脸颊,决定再给自己注射一支抑制剂。

评论(1)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 | Powered by LOFTER